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 明星和小白领都追捧的外套(6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4日06:16  精品购物指南

崔智友(新浪女性配图)

  层次感调和鲜亮花色

  颜色鲜艳对比度强的印花图案有视觉扩张的效果,不太适合过于丰满的身材,但可以选择灰色调同色整体搭配。避免单调的好办法是增加内衫层次感。

拉长身材比列

  圈套2:时髦的个性款外套很难穿

  如果你掌握了其中的搭配技巧,其实一点儿也不难。

  上短下长书写比例精髓

  若没有身材上的困扰,就把握住上短下长的比例对比穿法。最典型的时髦搭配是窄版短上衣搭配铅笔裤或裙。或者是可爱小外套搭大蓬裙,也能烘托出上世纪四五十年代好莱坞风情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